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花之领域

 浏览量:[219303]

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花之领域:女性私护产品,真的有必要用吗?

花之领域:女性私护产品,真的有必要用吗?

来源: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6/22 16:10:53 By 范伟伟 阅读(5891)

很多女性开始关注并选择私护产品来保养自己的私密花园。花之领域:那么这些私护产品到底有没有必要用呢?

据统计,未婚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为41%以上,已婚女性妇科疾病发病率为96%以上,常言道:十女九炎,其实一点都不夸张。各类妇科疾病的高发和恶变无时无刻都在威胁着女性的身心健康。而由此引发的各种面色晦暗以及色斑,皱纹,月经失调、内分泌失调、白带增多、肥胖、阴道松弛,性生活冷淡等症状就占到了97%。如今婚后出轨和离婚率正逐年攀升,其中性生活不和谐引起的占三分之二,而往往夫妻生活和谐的更容易度过感情危机。

我们的子宫只有鸡蛋般大,有性生活后阴道内褶皱就会开始增多,尤其是生完孩子后阴道及子宫内就会有很多褶皱。因为人在怀孕时子宫会膨胀50倍,孩子生出后又要恢复为鸡蛋那么大,内壁就会有很多褶皱,如同气球吹大的原理一样的,气消后褶皱多并且变得松弛没有弹性,所以我们要及时调理,恢复阴道弹性和受损组织。

如今市场上女性私护产品如雨后春笋,迅速膨大成长起来,这不是无缘无故的,因为有需求。那么选择一款有效的私护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女性私护产品的选择

首先,温和无刺激是我们选择私护产品的前提。选择纯植物提取的的私护产品,对我们的私密花园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。

花之领域团队从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女性私密健康事业,专注于生殖美疗产业。目前从事功效型产品的开发推广,产品适用于宫颈糜烂、各种阴道炎、肥大纳囊、紧致缩印、卵巢保养、私处抗衰、美阴等。同时团队已经投资开发女性身体项目(乳腺疏通、经略疏通、骨盆恢复等)和面部产品(痘斑疤皱等)。

花之领域生产工厂,投资6000万元,拥有全自动私护用品生产线,际上权威的妇科专家,根据数十年的妇科临床数据,全力打造私护用品优质品牌!

本着对广大女性消费者健康权益负责的态度,花之领域私护系列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药理反应试验,以及国际专业的皮肤和妇科卫生组织测试,国内医院妇科专家试验之后,才大批量投入市场。工厂生产标准严格,十万级标准灌装车间,全程无菌净化生产。

花之领域洗液适用于:阴道炎、宫颈糜烂、腥臭异味、阴部瘙痒等。

花之领域洗液特点:运用阳离子剂(物理)第三代剂,抑制有害菌的生长,同时又不破坏有益菌的生长环境,这就是阳离子剂的特点。采用纯绿色疗法,天然植物提取物,具有无色、无味、、副作用、无抗药性、无依赖性的六大特点。

花之领域洗液采用天然植物配方,日常使用,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,进行调节,使私处机体调节到功能状态。植物提取保持了各种成分的自然性和生物活性,其成分容易被吸收利用,直达病根。

关键词:花之领域 私护

联系方式

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徐州睿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